关于力科
河南金优农业类网站建设案例

河南金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业生产资料研发、生产、销售和农业科技推广、信息咨询和农业高效种植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企业。公司已与中国复合肥研究中心、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省土壤肥料站、武汉大学等建立了技术合作联盟,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公司投资近3亿元,建成了化肥生产基地(南阳基地,占地120亩。),拥有高塔造粒复合肥生产线一条,蒸汽熔融造粒复合肥生产线两条,全自动电脑配料BB肥生产线两条,年生产能力达到70万吨。同时又建成了三个1000亩的农业高效示范基地,生产的无公害瓜果、蔬菜和农副产品远销北京、上海、香港、澳门和周边大中城市。

  金优产品——金品优质,是极具市场前景的好产品。金优公司已经具备硬件和软件资质,是极具市场潜力的巨大金矿,是一家蓬勃发展、充满生机的朝阳企业。

  公司以“绿色农业、科技农业、产业报国”为使命,以“金品优质、全心全意为三农服务“为宗旨。致力于做现代农业的领跑者,通过持续的创业和创新,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让员工实现梦想,成为受人尊重的一流高科技农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