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郑州网站建设应避免的错误(一)
来源于:  发表于:2012-04-23 16:55:39

  郑州网站建设应避免的错误-域名错误

  1、不购买域名

  如果你只想以博客和网站起步,然后使用如Blogger.com 或WordPress.com这样免费的主机解决方案,那没什么好讲的。但是,只要你学习了一些基本知识,你就应该购买你自己的域名,并制定虚拟主机计划。这是最好的选择,原因如下:

  首先,拥有自己的域名会让你的网站更可信任。第二,制定虚拟主机计划能够为你的网站带来软件和功能上更大的灵活性。最后,你会实实在在地拥有自己的域名和网站,如果你愿意,将来还可以卖掉它们。

  2、不选择.com,.net或.org扩展名

  购买域名时,可以在不同的扩展名中进行选择。然而,只有三个你可以考虑。首先是.com,它应该永远是你的首选。如果你得不到.com的域名,那么选择.net 或.org也是不错的。必须远离.biz 、.us和.info,因为大多数的垃圾邮件和恶意网站使用了这些拓展名。那意味着当访问你的网站时,无论是人类访客还是搜索机器人都会怀疑你的网站。

  3、选择太长的域名

  域名越短越好。经验而谈,最好将域名控制在10个字符以内,不要超过20个。

  至于域名的单词数量,一个单词是金,两个单词很好,三个单词及以上就一般般了。

  但是,如果域名与关键字绝对匹配,那就是例外了。如:HowToMakeAWebsite.net。

  4、选择难拼写的域名

  你的域名应该易于拼写,否则访客将会流失。这意味着你应该尽可能避免生僻词和国外词汇。

  例如,CappuccinoBar.com对于使用英语的访客来说就很困难。

郑州网站建设应避免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