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热烈庆祝郑州网站建设-力科网络 签单喜康来康复理疗保健
来源于:  发表于:2012-07-12 15:13:51

热烈庆祝郑州网站建设-力科网络 签单喜康来康复理疗保健

喜康来颈肩腰腿痛康乐馆创始人--潘昌盛先生,在十八年社区行医过程中,不忘持续进修和学习,拜访名医,总结和研究出一套完整的针对颈肩腰腿痛平衡互调的康复理论,有无数临床康复案例。喜康来颈肩腰腿痛康乐馆融合了潘先生的一个普通医生的康复梦想。他最大的愿望是“社区医生联合起来”,通过喜康来颈肩腰腿痛康乐馆的事业平台,实现一个社区医生的医术提升梦想、自我创业快速发展的梦想和一个从乡村走向城市社区医疗康复的宏伟愿望。
  喜康来是社区医生实现成功转型梦想的大平台!
  喜康来颈肩腰腿痛康乐馆下设专家培训部、研发部、营销策划部、采购配送部、市场开发部、财务部、售后服务部、品牌管理部,全方位为加盟商提供完善的服务,让加盟商轻松快乐的起步经营,持续赢取利润,更让颈肩腰腿痛的患者得到合理的预防、调养、保健和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