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郑州公司制作网站,如何选择网站制作公司(一)-网站分类
来源于:  发表于:2013-01-16 21:35:41

郑州如何选择网站制作公司,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凭借多年经验,为您分析如何选择网站制作公司!

郑州公司制作网站,首先要明确公司制作网站的思路,也就是网站的规划!郑州力科网站建设专家,大致将郑州公司网站建设分为三种类型

郑州网站建设的第一种类型,侧重于页面设计,网站客户对于页面的要求比较精确!例如力科网络曾经做过的河南重型起重机有限公司深圳市洛安普科技有限公司等网站,这些网站都是很注重页面的细节处理。

深圳市洛安普科技有限公司-<a href=http://www.zzlkw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州力科网络</a>网站建设案例

 

河南重型起重机有限公司-<a href=http://www.zzlkwl.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州力科网络</a>网站建设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