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热烈庆贺郑州网站建设-力科网络2013年成功签约河南车网汽车行业门户网站改版
来源于:郑州网站制作专家-力科网络  发表于:2013-01-23 14:25:14

热烈庆祝郑州网站建设-力科网络签约河南车网行业门户网站改版。

河南车网作为河南本土汽车行业门户网站,经过5年多的发展, 河南车网已然成为河南省内专业的汽车门户网站河南车网自2005年11月创建以来,多次改版,不断完善,已经成为河南省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网络服务提供商。 河南车网谷歌PR值为5,百度权重为2。百度、谷歌收录20余万条。被网友评为全国十佳专业汽车门户网站。河南车网是郑州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唯一指定网络合作媒体,是全国汽车网络媒体协会会员。 在成立后的五年中,河南车网力争打造省内规模最大的汽车网络交流平台、信息量最丰富的汽车网络媒体,旨在为全省有车族、汽车爱好者、汽车经营商家等提供全面准确的汽车资讯服务,传播汽车文化。 对于消费者来说:河南车网可以帮助消费者方便地查询汽车消费的产品信息、价格信息和服务信息,还可以查询相关的汽车贷款、保险、使用、用品、维修等方面的信息。网站提供了多种实用信息来帮助消费者做出购买选择。 对于企业来说:河南车网将发挥汽车行业的背景优势,从消费者需求和企业需求的契合点入手,帮助企业用高效率、低成本的方式找汽车消费用户。在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化信息服务的同时,网站还十分注重为汽车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提供强大的信息服务和技术支撑,从而使汽车消费价值链的各个环节都能发挥互联网时代和电子商务技术所带来的巨大作用。 河南车网是新浪汽车在河南首要合作网站,是易车网车型数据在河南的合作网站。河南车网目前已与新浪汽车、搜狐汽车、网易汽车、 太平洋汽车网、网上车市、爱卡汽车等大型汽车网站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与商都汽车、大河汽车、讯网车世界、酷车中国等省内专业汽车网站是亲密的媒体伙伴;与省内大河报、郑州日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等主流平面媒体形成信息共享。
 
新版的河南车网,将会为整个河南车市和郑州汽车团购市场,带来新的体验!海量郑州汽车最新信息,最实惠的郑州汽车团购网络服务商,河南车网新版即将给您崭新。再次感谢河南车网选择了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成为新版河南车网的网站建设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