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2013年郑州建设新网站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3-02-25 10:17:30

2013年,随着元宵佳节也已经正式走进了郑州网站建设公司的工作周期了,对于2013年新版网站的建设来说,郑州网站制作专家-力科网络,根据多年网站制作的经验,特意为在新的一年,为郑州需要制作新版网站的企业,提供了几点建设新网站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1、首先对于郑州准备建设网站的客户,客户应当了解企业所处行业的特点,根据本行业,率先制定出网站的大体栏目。如果对郑州网站建设的栏目规划不甚了解的话,可以听取郑州网站建设专员的推荐意见,确定企业网站的整体栏目规划!

2、客户在签订完合同后,一般对于定制网站开发来说,都会为客户先出网站首页建设的效果图,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提交修改意见,直至网站建设的首页确定!

3、客户确认新版网站制作的页面后,美工就开始进行切图工作,相应的郑州网站制作公司的程序人员,也会紧接着对网站页面进行程序的添加!程序的严谨性,关乎到网站的安全系数,比如郑州网站制作专家-力科网络,就发现2012年和2013年初,有几家郑州网站建设的公司,官方的主页都被篡改,这样的网络公司,明显程序上存在着安全漏洞,选择这样的公司,对于企业新版网站,就行一颗无形的炸弹,随时被黑客引爆,被随意篡改网站内容!【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 相关程序人员都有着6年以上的开发经验,为郑州多家门户网站,做过安全维护,性能优化,所建设的网站程序,第三方安全机构监测,总分都在90分以上。】

4、郑州新版网站制作完成之后,就需要上传到服务器上,然后绑定域名,大家就会能够访问到地址了!力科网络经常接到有些客户的询问,为什么我们在郑州别的网站制作公司制作的网站,总是打开速度非常缓慢,还经常打不开!力科网络通过检查发现,该客户网站所在服务器放置了100多个网站,而且还有不少是较为占用带宽的行业网站,这样网站打开速度自然就慢了很多。

力科网络给出的建议是:首先要看下目前网站程序是否存在冗余,造成资源的浪费;其次:要看你们网站目前服务器上存放了多少个网站,存放网站越多,访问速度越慢。力科网络对客户承诺,我们每台服务器上最多只放20个网站,充分保证客户网站的打开速度。

以上便是郑州网站制作专家-力科网络,根据多年网站制作的经验,在2013年新的一年,为郑州需要制作新版网站的企业,提供的几点建设新网站注意细节。

欢迎大家来电咨询:15803842166(24小时财富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