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热烈庆祝上海钧润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网站制作完成
来源于:  发表于:2013-04-04 16:20:35

热烈庆祝郑州力科网络完成上海钧润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网站制作

 上海钧润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华纪路145号,是以科技研发、机械制造业为主体的固液分离过滤设备生产商。品种规格齐全、质量可靠、性能稳定、结构合理、供货及时、诚信经营。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和专业的人才、技术力量雄厚、工艺流程先进、检测设备精湛和快速反应的售后服务,以及全球化布局的销售网络.具有替代进口产品的品质和国产产品的价位。产品远销国内外,深受用户好评。

公司主导产品:系列新型板框式、厢式、隔膜压滤机真空带式过滤机带式压滤机,系列手动压紧、机械压紧、液压自动保压压紧、PLC编程自动拉板压滤机,自动翻板接液、曲张震打压滤机,新型多段快开式压滤机,DY带式压榨过滤机、DY带式压榨浓缩一体过滤机、各种型号压滤机滤板、滤框、聚丙烯隔膜板、DU真空橡胶带式过滤机、系列新型不锈钢滤芯过滤器、不锈钢袋式过滤器、浓密机(深锥浓缩机)三足式离心机等产品。
本公司所有的压滤机滤板、隔膜板自行研制、独家配方,精密制做。滤板材质有增强聚丙烯、玻璃纤维聚丙烯、不锈钢、铸铁、球墨铸铁供选择。增强聚丙烯滤板采用点状圆锥凸台设计,一次模压成型,具有过滤面积大、滤速快、化学性能稳定、抗腐蚀性强等特点。耐酸、碱、盐的侵蚀,无毒、无味、重量轻、强度高、操作省力。采用厢式滤板使物料很容易脱落,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金属滤板精铸成型,耐高温、高压,坚固耐用;隔膜滤板采用镶嵌式,隔膜牢靠,过滤效果好,使用寿命长。
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染料、颜料、烧碱、纯碱、氯碱盐泥、白炭黑、皂素、漂白粉、立得粉、硫酸钾、硫酸铜、净水剂、硫酸铝、氯化铝等)、石油、炼油(白油、香油、轻油、甘油、植物油、环氧大豆油等)、制药(抗生素、植酸钙、肌醇、有机磷、糖化酶、维生素等)、制糖、冶金(金、银、铜、铁、锌矿等粉末选矿)、食品(黄酒、果汁、酵母、柠檬酸、植物蛋白、葡萄糖、淀粉、玉米浆、味精、豆沙、酱液等)、陶瓷、等各种工业行业生产过程的工业废水(化工污水、冶炼污水、电镀污水、皮革污水、印染污水、酿造污水、制药污水、石材污水)和生活污水的净化处理。
“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诚信朴实的钧润人将一如既往,奋进不息,为客户创造最大的经济效益为己任,为建树过滤设备的事业献光热,以领先的技术、高效的设备、优质的服务竭诚为国内外新老客户提供研究、开发、设计、制造、检测、安装、调试、培训和工程总承包等一条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