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郑州力科网站建设成为西部数码郑州网站备案核验点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3-06-14 14:36:11

 热烈庆祝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成为西部数码郑州地区网站备案核验点,一站式解决郑州地区个人网站备案,郑州企业网站备案。

做过互联网的都知道,郑州地区个人网站备案审批比较严格,不容易备案,那郑州地区个人网站怎么备案?选择力科网站建设专家,帮助您解决郑州个人网站备案的麻烦!2013年,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成功成为西部数码在郑州地区的网站备案合作单位,可以直接为真个郑州地区的客户,提供完善的个人网站备案服务,企业网站备案服务,备案过程,全程网上直接上传备案资料!

以下说下郑州个人网站备案都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1:郑州个人网站备案的话,首先需要提供网站备案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2:其次郑州个人网站备案还要填写网站安全协议书,网站真实性核验单,以上2个资料需要在力科网络处进行填写

3:需要进行网站备案人的照片的采集

4: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将所有资料制作成电子档,在线上传至西部数据备案平台!

5:等待备案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