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郑州网站建设的客户采用bluehost的空间如何配置ftp和绑定域名
来源于:  发表于:2013-07-05 09:25:07

 郑州网站建设的客户采用blueHost的空间,该如何配置ftp等相关参数,进而上传网站,绑定bluehost域名?7月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接到客户的外贸网站建设需求,在此之前,客户因为主要做外贸市场,所以早已经购买过国外的空间,就是我们所熟知的bluehost主机。bluehost主机的优点,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就不再多说了,力科网络想说的是,任何产品他的价值都是和自身的配套设施是匹配的!对于一般郑州网站建设的客户来说,购买了bluehost主机后,90%以上的客户都不会操作bluehost的后台,bluehost后台的操作原理和国内的各大虚拟主机供应商的原理都一样,设置空间,配置ftp,绑定域名,开通数据库,但是国外的操作界面毕竟还是难为国人所习惯,更何况部分界面均为英文界面。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力科网站建设专家免费为客户配置了bluehost主机的基础参数,同时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也精心整理出bluehost如何配置ftp和绑定域名,以方便网站建设同行业的客户进行参考!

书归正传,步入主题,bluehost如何配置ftp和绑定域名呢?

1:登陆bluehost官网的登陆入口,登陆后台,点击cpanel,进入主管理菜单

点击ftp按钮,输入ftp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生成邮件列表,ftp创建完毕

对于ftp的创建很简单,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想说的是,如何才能找到ftp的远程链接地址呢?根据bluehost提供的ftp链接方式,无法链接ftp,这就需要我们查找ftp所在的ip地址,所幸bluehost在主管理界面提供的有这个地址,具体位置在登陆后,点击cpanel,左下方的共享Ip这里

我们通过ftp软件,可以直接输入这个共享ip的地址,再输入之前填写的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正常上传网站建设的文件了!

以上就是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为大家精心制作的bluehost如何配置ftp和远程连接ftp,下一节我们重点说下,如何在bluehost绑定主机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