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郑州网站建设采用帝国cms系统,后台验证码不显示解决方法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3-09-21 10:05:01

郑州网站建设采用帝国cms系统,后台验证码不显示,为什么?郑州力科网络给您最完善的解决方法!

9月份郑州力科网站建设接到客户托管的一个网站,客户的网站是采用帝国cms进行开发的,但是数据迁移之后,发现后台无法登陆了,验证码不显示了。这令郑州网站建设专家-郑州力科网络业感到非常奇怪,检查了客户的数据库配置文件也都 没有问题,网站前台的页面有些文件存在,但是依然无法正常打开。凭借多年对php网站的开发经验,以及对帝国cms系统多年的研究,郑州网站建设专家-郑州力科网络很快发现了问题所在。客户之前网站是存放在windows系统的服务器上,windows系统的服务器对目录的大小写是没有区别的,也就是说我们访问Html目录和html目录其实是同一个目录,但是网站迁移之后,网站建设所在的服务器是linux服务器,linux服务器对字母的大小写是非常敏感的,这也就造成了,我们的目录名称如果是Html的话,我们如果访问网站,用的是html就无法访问,这也就是为什么网站无法访问的原因!那么接下来网站建设采用帝国cms系统,后台验证码不显示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其实 网站建设采用帝国cms系统,后台验证码不显示 的原因很简单,只需要注意一点

1:采用linux服务器的网站,网站基础的config.php文件,修改数据库链接的时候,一定要保存为不带bom的文件,而且一定不要用记事本进行修改,采用dw将文件另存为不带签名的php文件,然后上传到linux服务器上,这样帝国cms系统,后台验证码不显示的问题就解决了

这就是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精心为大家准备的 "帝国cms系统,后台验证码不显示的问题"的解决方案!转载请注明出处!

有需要网站建设的客户,请致电力科网站建设专家,来电既有精细  建站财富热线: 18103712252  1580384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