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签约邓州鑫鑫盛达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网站建设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3-10-18 11:45:54

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签约邓州鑫鑫盛达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网站建设

邓州鑫鑫盛达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河南省邓州市白牛镇,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移民企业。为发展我国生态农业,保护生态环境。公司以高新技术为支柱,以生态农业和生态经济学理论为基础,以先进的实验设备为手段开发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微生物菌肥技术。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实验室和国内一流的菌种生产车间及复合微生物菌肥生产线,年产微生物菌剂10万吨,复合微生物菌肥料10万吨。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有十一项发明专利作技术支持,荣获中国第五届专利技术博览会金奖。二00三年通过科委组织的部级鉴定。鉴定结论:综合技术达国内领先水平,其中菌种保存期及有效活菌数含量两项指达国际领先水平,该成果具有创新性。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分别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颁发的两项正式生产许可证,成为农业部向全国重点推广的产品之一。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公司利用自身优势,在有关单位协作下将本公司生产的微生物肥料四个样品搭载“神州四号”飞船顺利升空,遨游七天顺利返回地面,实现了微生物技术与太空技术的高度结合。公司科研人员与农业部、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等国内著名研究单位的高科技人员合作进行了一系列细胞形态和功能的研究,从中定向筛选出新的菌株,从而提升了本公司产品的品质。
       本公司“青绿园”牌微生物肥产品共有8大系列,60个品系,适用于小麦、玉米、水稻、大豆、花生、芝麻、蔬菜、瓜果、果树、棉花、烟草、花卉、茶叶、中草药等200多种作物,可用于底肥、追肥、冲施肥、叶面肥等。 
       经过全国20多个省(市)上亿亩土地使用证明:粮食作物增产15%以上,经济作物增产25%以上。同时施用本公司产品既能降低生产成本,提高肥料利用率,保护土壤生态环境,还能提高作物产量,改善作物品质,深受广大经销商栩农民朋友的信赖和青睐。
       公司全体同仁本着“诚信、创新、服务、共赢”的企企业经营理念,热忱与国内行加强信息、技术交流,携手并进,共同为发展我国生态农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