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签约河南坤元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农业类网站建设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4-01-13 09:34:03

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签约河南坤元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汽车农业类网站建设。

河南坤元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汝州市中州名镇寄料镇。距汝州市区20余公里、西临庙洪线、南临二广高速、北临南洛高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方便。

      我公司始建于2011年8月,占地1500亩,注册资金2000万元,拥有员工150人,中高级技术人员20人,是以良种湖羊繁育、豫西脂尾羊保种选育和无公害羊肉深加工为龙头,带动有机肥生产、牧草、蔬菜种植、绿色农产品加工、饲料加工等产业化经营、标准化生产、科研推广、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民营企业。
      公司计划投资2.6亿元,分三期完成,养殖场建设计划投资1.1亿元,占地500亩,2015年建成标准化羊舍50栋,年出栏5万只无公害商品肉羊,为社会提供1万只良种肉羊,年消耗秸秆2万吨,充分利用秸秆发展肉羊产业,减少因秸秆焚烧造成的大气环境污染,从而达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在此基础上再投资1.5亿元建成年加工绿色羊肉1万吨的屠宰厂、2万吨的全价饲料厂、1万吨的有机肥厂以及牧草和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等,年实现利润1600万元。
      公司的宗旨是“科技兴牧、服务三农、企业增效、农民增收”。秉承“农牧循环、绿色环保、产销一体、互惠共赢”的经营理念,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发展摸式,带动周边农户大力发展肉羊养殖,牧草种植和绿色蔬菜种植业,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河南坤元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为先导,以推进现代循环农业发展为己任,促进农民增收为动力,向社会提供安全放心、绿色环保产品为天职,致力于打造河南现代农业知名品牌,塑造社会双赢、服务三农的企业形象,为中原农业发展、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民增收致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