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签约河南公为律师事务所法律类网站建设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4-01-13 09:33:23
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签约签约河南公为律师事务所法律类网站建设.
河南公为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7年,是河南省司法厅直属的合伙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位于郑州市经三路26号思达数码大厦10楼,交通便捷,文化、金融、商业发达。
公为律师秉承"追求公允 诚信有为"的执业理念,以"做人高标准、执业高水平"为执业准则,以"专业化、团队化"为执业文化,以"专业、专长、专家"为执业特色。拥有一支高素质、高学历的律师团队,现有执业律师18人,实习律师6人。其中法学硕士5人,博士2人 。
河南公为律师事务所采用先进的组织和管理体制,以"与客户共发展,与社会共公,以质量求生存,综合性和专业化相结合"为发展理念;以"服务社会,创造价值"为使命;以"优质、高效、勤勉、尽责"为服务宗旨。公为律师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严谨的敬业精神、良好的社会声誉。这是本所向客户提供专业化、高效率法律服务的精神源泉。
河南公为律师事务所业务包括担任企业的法律顾问、参与项目谈判、起草合同、出具法律意见书、资信调查、知识产权、涉外法律问题等非诉业务;也包括参与民事、刑事、行政诉讼及仲裁业务。
河南公为律师事务所为保证为客户提供权威、专业的法律服务,设立了建筑和房地产法律事务部、金融保险法律事务部、公司法律事务部、刑事法律事务部、婚姻家庭等五个专业法律事务部门。其中建筑房地产法律事务部和金融保险法律事务部更是精品部门,在业界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河南公为律师事务所建所以来,坚持以建设中国一流的律师事务所为目标,正逐步走向壮大;公为律师事务所坚持走人性化、科学化、规范化的内部管理道路;以优秀的律师素质,明确的发展方向,专业化、团队化、规范化的服务意识,力求为客户提供高效率、全方位、多层次的法律服务!

愿公为律师成为您值得信赖的朋友! 

法律类网站建设就选郑州网站建设专家—郑州力科网络(www.zzlkwl.com) 24小时财富热线:1810371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