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为何大部分SEO赚钱很少甚至赚钱不到的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2-04-12 00:05:48

 做SEO不赚钱的话,仅仅属于孩子气感情用事范围内。每个不想赚钱的SEO者,哪个不愿意做SEO赚钱多点呢?有钱有地位名利双收呢?但是大部分SEO赚钱很少甚至赚钱不到的,原因如下:

  一、有的客户目光短浅,因为SEO对金钱利润的获取是有周期的,中国大部分老板都很保守,所有的投资基本都要能很快见到效益的才做,钱不多的怕资金链断裂,钱多的宁愿去做百度推广,Google优化,效益来的更快。

  二、SEO的宣传始终处于地下,SEO的行业性质要求很多人形成宅的性格,大肆的宣传特质特别是在现实交易中的商业潜质得到一些的抑制,扪心自问,有多少专业的SEO公司在当地宣传胜过当地一个百度推广代理商的呢?

  三、SEO的成功率不是百分之百的,SEO的门槛不高,但是SEO水平再好的人也难免拍胸脯保证第一的效果。工作做的不到位,你可能见不到效果,时间长了往往被双方放弃,哪怕你单方不想放弃;工作做的太过,你难不保证你不会被K?有多少高手案例放那里啊。奉劝有些人不要随便做一个出头鸟的无谓牺牲。

  四、SEO行业的恶性竞争负面效果极大,做SEO的人大部分是对电脑懂得一些的人,不乏某些科班出生的电脑高手,特别是有黑客与SEO者双重身份的人,一旦黑暗角落多了,一旦行业竞争激烈了,SEO行业总是第一个受伤。再牛的服务器也有被黑的一天,在牛的SEO者也不可能网络大千世界个个是朋友。一个事情发生,就可能引起官方百度对整个行业的些许看法,认真,有时候未必是好事,请每一个SEO者保持良好的心态。

  五、SEO与现实特别是商业社会还是有一些脱轨,大部分SEO者在选词上得不到充分的技术发挥,做流量已经证明不如做产品了,好的产品不一定能得到充分的挖掘,多少好手得不到用武之地啊。当SEO对接上好的产品,生意就会越做越大,人生往往能够改变,但是当SEO对接上不好的产品甚至是过时产品没前途的项目,恶性循环,从心智到心态,SEO浪费了你太多的青春。个人比较看好SEO中介公司,他们本身不做SEO技术,百度优化,他们的任务就是寻找好的产品好的项目外包给专业SEO工作室,SEO工作室与中介利润分成,SEO工作室负责客户协调沟通负责把好的排名转化成现实利润,SEO工作室只招聘商业谈判高手。

  当太多的偶然成为必然,做SEO辛苦之余,不妨多多思考,赚钱才是硬道理。

相关的主题文章:
  • 中国SEO发展情况分析及未来的运营模式
  • 通过增加外链和文章,做好内部有效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