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打开新的战场,做好长关键词的优化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2-04-12 00:05:46

   说起长尾关键字搜索,相信我们大家都是用过,许多站长更是有很多的感想,但是,我们有没有想过,怎么样才能让长尾关键字为我们所用,创造价值呢?一项调查表明,大概有80%左右的用户会在搜索的时候使用长尾关键字。世界著名的某调查就够今日发布调查结果显示,现在世界上各大搜索引擎,比如谷歌,雅虎,必应,百度等公司的搜索中,用户搜索的词语正在变得越来越长,上海SEO,虽然搜索网站都是提示我们搜索时尽量用间断的关键字,而且现在平均的关键词长度也还是2-3个单词,但是,就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长关键词正在一步步的成长,增长率为8%。调查还显示,谷歌作为业界老大的地位仍然没有被撼动,每年保持着12%的增长,但是其他的几家搜索引擎却出现了业绩下降的窘迫。因为谷歌正在研发一个新项目,这个新项目就是针对长关键字的。


    说完了不同搜索公司的排行,我们来看看关键词长度在搜索作用的频率,搜索引擎优化,我们中虽然大多数人还在用类似于“体育”“娱乐”这样的2个字左右的关键词搜索,但是,这种段关键词所占比列也在慢慢的下降。但三个,四个的关键词则保持稳定增长。


    出现这种形式,似乎背离了网站要求我们尽量缩短关键词长度的原则,分析起来,也很有意思,上海网站优化。目前业界对这种现象的解释不一。为大多数人接受的说法是:现在用户已经能熟练的构建搜索项,他们不满足于短关键词搜索出来的模糊不清模棱两可的结果,而是改用长关键词,来得到更加准确,百度优化,详细的答案。


    看到这里我想不管是用户,还是站长,心理都明白了吧。其实不仅仅在世界的其他地方,就是在中国,我们用长关键词也能搜索出更准确的结果。比如你想听歌,不知道听什么号,以前你会搜索“音乐”但是现在你可以搜索类似于“伤感的歌曲”“欢乐的歌曲”这样来满足你不同时期的心里。


    这样看来,长关键词搜索,如果我们能先别人一步,做好搜索优化,也许,会别有一番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