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郑州英文网站优化针对google优化,需要注意的优化技巧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2-08-14 10:26:22

郑州英文网站优化针对google优化,需要注意的优化技巧,做英文google优化需要注意的几点:

   1. 不要出现url,title类似或者相同的这样很容易被google惩罚。

  2. 对应已经被google的网站要找出原因并改掉,每天坚持更新产品,相信不久就可以恢复网站权重

  3. 做google优化的seo要学会站长工具这个对你的优化很有帮助。 

  4. 一个网站最好只对应一个ip

  5. 网站的url及标题应该尽可能的简短,自然。

  6. 网站内部链接的相关性比较重要(同类产品之间的调用)

  7. 定期的更新产品和更新网站的小部分内容

  8. 应该多做些网站一起推广,发现没有进沙盒很容易起来的网站就加大力度推。进了沙盒或者被惩罚的网站可以暂时放下不管。

  9. 网站的产品的分类应该和官方的一样这样客户才会去搜索。而且网站的层次感要强,也就是按品牌-系列-小系列-产品这样一直走下来。

  10. 网站在做好后再上线,网站给引擎的第一印象比较重要

    11. 对网站的外链的发布必须制定一个很详尽的计划(比如1.3.5发品牌,2.4.6发系列链接等等)

   12. 网站最好是确定后不要做大的改动比如url,title之类的这样很容易被google惩罚.

    13. 做好网站后最好是对代码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