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郑州百度长尾关键词优化技巧,三步骤让你的网站优化关键词拍到百度首页前十名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2-04-12 00:06:26

郑州百度长尾关键词该怎么做,大家好,我们是郑州网站建设专家-郑州力科网络。谢谢大家观看力科网络编写的的“三步骤让你的网站优化关键词拍到百度首页前十名 ”。“如何来分析、优化配置这些长尾词”,来迎合百度中文的分词技术!无论,该用户搜索该产品的任何的长尾词,都会进入你的网站!

  一、数据分析以及归类:

  A:“长尾关键字加搜索量”法:这个法则主要是利于对数据的分析,以便对的长尾词的有得放矢!在上集中笔者已经将长尾词完完全全挖出来了下面将一一列出来!

  ① 主关键字:“郑州网站制作哪个网络公司好+400”、“ 什么网络公司的郑州网站制作好+120”、“ 什么网站制作好+100”、、“好用的网站制作公司+140”、“ 最好的网站制作公司+90”。

  ②没搜索量的长尾关键字:“什么样的网站制作最好”、“ 、“ 哪款网站制作最好”。

  B:归类总结法:①主关键字:“网站制作哪个网络公司好”、“哪个网络公司的网站制作好”、“最好的郑州网站制作公司”,我们选择主关键字是要注意的是“搜索量大、竞争少、具有意向性的”,显然“郑州网站制作公司哪个好”、“哪个网络公司的网站制作好”这两个关键字搜索量位列前2、并且完全符合了我们选择关键字的要点!再看“哪个网络公司的网站制作好+120”、“ 哪个郑州网络公司+100”这2个关键字,根据百度分词技术选择“哪个网络公司的网站制作”才是最佳的!“什么样的网站建设好”可以考虑在描述中出现!②对于上面的“没搜索量的长尾关键字”我们可以优化配置在描述中出现,直到垄断长尾关键字为止!

  二、标题(Title)配置:对写网站标题的重要性事不言而喻的,对于百度标题的显示最多是30字符,标题太长也不好,我们将最具有意向性、搜索量大的主关键字放在最前面,因为是百度是最看重标题的前几个关键字的!那么我们可以这样写”网站制作哪个牌子好_哪个网络公司的网站制作好_郑州最好的网站制作总司”。

  三、描述(Description)配置:相信很多文章都会提及到描述是长尾关键字流量的源头,也是垄断长尾词的关键!结合“主关键字、没搜索量的长尾关键字”,我们可以在增加主关键字的密度的情况下,加插长尾关键字不断配置!那么,我们可以这样写“网站制作哪个牌子好?哪个网络公司的网站制作好?哪种_哪款网站制作遮瑕最好?,为您选择网站建设带来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