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郑州行业门户网站优化排名下降,该怎么办呢?-结合力科网络行业网站优化案例分析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5-04-04 10:53:31

郑州行业门户网站优化排名下降,该怎么办呢?-结合力科网络行业网站优化案例分析!近日接到客户咨询,客户运营的汽车门户网站排名急剧下降,郑州网站优化专家-力科网络经过分析总结以下几点导致汽车门户网站排名下降!

郑州力科网络来给您分析一下客户的网站。客户的汽车行业网站名称是大河车网,域名是www.dahecw.com:是做汽车行业门户网站的,域名注册时间1年4个月29天,pr4,百度收录2万1800,谷歌收录14万7000,网站优化的已经很不错。但是近日来客户反映,自己的汽车门户网站,流量急剧减少,主要做的大河车网这个关键词带来的流量急剧减少,力科网络接到客户的需求后,检索大河车网这个关键词,客户的主域名没有很好的百度排名,二级域名排名第三,但是这个二级域名,郑州网站优化专家力科网络打开发现,出现服务器出现服务器繁忙的相关信息,这样郑州网站优化专家力科网络得到一个结论,客户的网站以前一定使用过二级域名作为主域名进行访问,服务器不稳定后,造成访问故障,久而久之造成排名的下降,同时力科网络发现同一个服务器上还有40多个其他网站,一部分是做医疗的,网站域名也都被处罚过,这样也间接的造成排名下降不稳定!

力科网络给客户的建议,客户放弃原来的只购买虚拟主机的模式,购买一个景安双线vps,迁移网站到一个没有进行处罚过的景安景安双线vps上,网站进行重新部署!

通过力科网络购买vps,免费安装网站运行的环境需求,免费维护首年,免费配置vps安全策略,免费安装安全软件,免费部署网站

力科网络vps 512M内存 30G硬盘仅售9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