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上海钧润机械网站建设案例

上海钧润机械网站建设案例-郑州机械类网站建设就选郑州力科网站建设,专注郑州机械网站建设7年!

上海钧润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华纪路145号,是以科技研发、机械制造业为主体的固液分离过滤设备生产商。品种规格齐全、质量可靠、性能稳定、结构合理、供货及时、诚信经营。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和专业的人才、技术力量雄厚、工艺流程先进、检测设备精湛和快速反应的售后服务,以及全球化布局的销售网络.具有替代进口产品的品质和国产产品的价位。产品远销国内外,深受用户好评。公司主导产品:系列新型板框式、厢式、隔膜压榨式压滤机,系列手动压紧、机械压紧、液压自动保压压紧、PLC编程自动拉板压滤机,自动翻板接液、曲张震打压滤机,新型多段快开式压滤机,DY带式压榨过滤机、DY带式压榨浓缩一体过滤机、各种型号压滤机滤板、滤框、聚丙烯隔膜板、DU真空橡胶带式过滤机、系列新型不锈钢滤芯过滤器、不锈钢袋式过滤器、浓密机(深锥浓缩机)三足式离心机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