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河南锦程机械外贸英文网站建设案例

河南锦程机械外贸英文网站建设案例-郑州机械类外贸网站建设就选郑州力科网站建设,专注郑州外贸机械网站建设7年!

 

河南锦程过滤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过滤设备,研、产、销三位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传统与文化文明为一体的药都——禹州古城工业开发区,北距郑州65公里,距新郑国际机场36公里,东距京广铁路、京珠高速16公里,交通非常方便。公司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集团公司下辖多家全资子公司,公司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模式,精工制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公司主要从事系列过滤设备、工业用泵及数控龙门铣床的研制开发和生产,已有二十多年的生产历史,技术力量雄厚,加工设备先进,具有生产大中型机械设备的综合实力。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主导产品:系列板框式压滤机、厢式压滤机、带式压榨过滤机、离心机、振动筛、工业用泵、深锥高效浓缩机、浮选柱等,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环保、食品、饮料、制药、制糖、淀粉、造纸、洗煤、陶瓷、选矿及各种污水处理行业做固液分离。压滤机过滤面积:0.5㎡-1000㎡;规格型号有:200、390、520、700、800、870、890、920、1000、1090、1250、1286、1500、1600、1500x2000、2000型,Φ715、Φ810、Φ1000型。铸铁、球铁、铸钢、铝黄铜等,压紧方式有手动、千斤顶、机械、液压、程控自动保压、微机程控全自动、微机程控快开式等。公司生产各种异型滤板,过滤温度从-40℃到160℃,过滤压力根据用户要求可达到2.5MPa,有专业技术人员帮助用户解决疑难问题。

  公司长期以来“科技创新、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宗旨,与客户“互利互助、共同发展”为经营理念,不断吸取借鉴国内外同行业的先进技术,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在省科研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勇于创新,开发研制出结构合理、优质高效、微机程控全自动压滤机,并以合理的价位、可靠的质量服务于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