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郑州网站建设应避免的错误(四)
来源于:  发表于:2012-04-23 16:55:42

  郑州网站建设应避免的错误

  28、采用“介绍”页面

  “介绍”页面也被称为“初始页”,这只不过是一个介绍你公司的网页,并要求访客点击链接进入到主页。

  使用这样的网页真是犯了大错,因为为访客增加了不必要的步骤。

  29、不展示你的网站是做什么的

  记住一条规则:你的访客在登录网站几秒钟内必须知道该网站是做什么的。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你可以使用描述性标志、口号,并在第一层尽可能多的展示内容,等等。

  30、无便于浏览的内容

  互联网用户喜欢查看大量的信息,但他们的注意力也很短暂。因此,你的内容必须是便于浏览的,否则他们就可能会离开你的网站。

  具体说来,一定要使用主标题和分标题,要点,粗体和斜体等。

  31、将内容放在多个页面中

  许多主流网站将文章分成了多个页面。这种战术能够提高页面浏览数,但却使用户很厌烦。

  因此,如果可以的话,一定要在单页上展示你的文章和其他信息。

  32、没有搜索框

  当今,互联网用户几乎完全依靠搜索框。如果他们在你的网站上找不到想要的信息,很可能就会使用搜索框,这就是搜索框如此重要的原因。

  33、没有“联系我们”页面

  如果你的网站上没有“联系我们”页面或“给我们发电子邮件”链接,你将可能在两方面失去客户。

  首先你的一部分访客会感到很沮丧,因为他们将无法得到具体问题的答案。

  其次,长此以往,你将失去很多有价值的反馈,因为你不知道访客所面临的普遍性问题是什么。

  34、没有网站地图

  你网站的另一个重要部分是网站地图。它只不过是网站重要部分和页面的列表和链接(对于博客来说,它是 “档案”)。

  网站地图是很有用的,因为它允许用户快速地找到特定的网页或信息。你可以在HostGator看到活生生的例子。

郑州网站建设应避免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