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郑州网站建设应避免的50个错误(三)
来源于:  发表于:2012-04-23 16:55:41

郑州网站建设应避免的错误

  15、使用小号字体

  访客需要舒服地阅读你的内容,否则他们就会离你而去。

  实际上,你所用的最小字号应该是11,但可以用无限大的字号。

  16、使用错误的字体颜色/背景

  除了使用大号字体,你需要确保字体和背景颜色能够产生好的对比。

  例如,在白色的背景下,很难辨认出黄色的字体。如果可能的话坚持用基本颜色:白色背景下的黑色字体,或黑色背景下的白色字体。

  17、不在不同的浏览器上进行测试

  不同的浏览器阐释的HTML代码不同,因此,至少在主流的浏览器(如:IE8,IE 7, Firefox, Safari 和Opera)中检查网站的登录情况。你可以使用BrowserShots.org工具,它是免费的,并且易于使用。

  18、让链接看起来像普通文本

  你的访客一定需要区分网站上什么是可点击的。你可以下标链接,或者改变链接的颜色。

  19、不改变已经点击的链接的颜色

  改变已经点击的链接的颜色也很重要。这是网站的通常做法,因为它让访客知道他们浏览过哪些页面。

  20、播放背景音乐

  播放背景音乐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很普遍,但现在应该避免这样。如果你必须使用音频文件(例如,产品或样品录音),让用户可以自己选择音频的开始和停止。

  21、网站太窄

郑州网站建设应避免错误,郑州网站建设的陷阱有那些,郑州网站建设的注意事项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