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郑州行业门户网站改版后,如何保持原有链接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3-05-10 19:34:48

 

郑州行业门户网站改版后,如何保持原有链接呢?近期郑州力科网络2013年主力打造的河南汽车行业门户网站-河南车网网站建设正式竣工上线,随着上线而来,相应的网站优化问题也就来了!河南车网作为河南地区本土最早的汽车行业门户网站,经历了8年的发展,河南车网无论从收录还是百度关键词的排名都想当高,新版上线,必定伴随着老版网站旧的链接地址消失!对于行业网站建设来说,这样的情况如果不进行相关的优化操作,行业网站势必会造成一定的流量流失!针对河南车网的具体情况,郑州力科网站建设特别为客户准备了一下几点行业网站如何保持原有链接的建议:

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分析河南车网老版网站,首先得出,客户自己有独立的服务器,老版网站是采用微软的.net进行开发的,老版网站整体采用的网站伪静态的处理,力科网站建设给客户提供了2个方案

1:新版网站采用301转向,针对老版网站的链接地址,全部采用转向

2:新版行业网站和老版网站共存于一个站点内,随着时间的流失,老网站的页面收录逐步减少,新版页面的收录逐渐增多!这样既不影响老网站原有文章的排名,也不影响新版网站的使用!

郑州力科网络针对 行业门户网站改版 后,如何保持原有链接呢给出的建议是:如果目录结构和新版本重复率不是很高的话,客户又有自己的服务器,尽量新站老站共存一个站点,谁也不能保证百度对301转向就i没有一点处罚的情况!

以上便是 郑州力科网络针对 行业门户网站改版 后,如何保持原有链接呢给出的建议 ,根据多年网站制作的经验,在2013年为行业网站改版后,如何保持原有链接呢 ,提供的几点注意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