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郑州网站建设公司大多采用哪里的空间存放制作好的网站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3-05-15 16:13:19

 郑州网站建设公司大多采用哪里的空间存放制作好的网站?这个问题本来不是什么大的问题,但是,5月14日7点左右,郑州力科网站建设售后人员接到客户的投诉,客户的网站正在做百度竞价推广,现在无法打开,郑州力科网站建设工作人员立刻与服务器接入商郑州景安机房联系,结果被告知整个郑州地区的网站建设客户首选的空间商-郑州景安机房,双线空间的电信出口出现问题,造成大量客户制作的网站,无法让来自电信的客户进行访问!景安机房作为郑州规模最大的idc服务商,出现问题,也比较正常,但是这么大范围的故障,还是比较罕见的!

话题还转到我们的主题”郑州网站建设公司大多采用哪里的空间存放制作好的网站“,其实这个问题,郑州力科网站建设专家真的没有很仔细的研究过,因为大部分的郑州网建设公司都会将客户的网站放在景安的机房!通过这次事故,力科建站专家发现,郑州网站制作的公司一部分会直接选择景安的服务器,还有一部分选择了北京机房的服务器,还有一些郑州网站建设公司直接将公司的网站放到了香港和美国的空间上。

郑州力科网站建设给客户网站存放空间选择的建议是,无论选择哪家IDC服务商,肯定会出现网站暂时打不开的情况,最主要的是要看出现问题后,idc服务商是否处理及时!同时力科网站建设也建议,网站定期备份是在是十分的必要,一旦服务器出现问题,可以立刻将现有服务器上的网站迁移到另外的服务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