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郑州网站建设-力科网络签约郑州万聚堂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房产类网站建设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4-03-19 09:29:31

郑州网站建设-力科网络签约郑州万聚堂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房产类网站建设.

郑州万聚堂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房产营销代理、广告制作发布,拥有多名专业人士支持的综合类业务运营管理公司。万聚堂顾问  汇聚房地产界资深营销及企划精英。运营项目范围涵盖郑州、山西、济源、周口等地。代理物业类型除住宅外,还涉及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大型商业广场、大型专业市场等。我们注重以现代的营销理念为基础,以市场定位为出发点,以概念谋求创意,挖掘提炼具有鲜明个性和独具魅力的策划执行方案。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视人才为资本,以市场为导向,视信誉为生命”的经营理念。坚持“开拓创新、携手共赢”专业理念,携手公司全体优秀同仁,满怀:“服务大众、回报社会”的突出责任感和无限的热忱度,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创造最大的社会价值,全力创造属于我们的共赢。

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专注郑州房产类网站建设8年,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的论坛网站开发!郑州房产类网站建设电话:1810371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