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郑州网站建设-力科网络签约周口谷裕商贸有限公司企业网站建设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4-05-11 10:26:52

郑州网站建设-力科网络签约周口谷裕商贸有限公司企业网站建设.

周口谷裕商贸有限公司2013年12月正式成立,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与一体本着诚实守信,以仁为本集百家之长急速发展的的食品销售企业。 

 

本公司以五谷豆浆 冷饮为主:

五谷豆浆:原料有黄豆、黑豆、黑米、小米、大米、花生、绿豆、红豆等农作物,通过层层筛选,然后经过清洗、晾干、低温烘焙、自然冷却等16道工艺,百分之百保留食材营养,真正为您的健康保驾;同时我们研发人员将各种原料进行精心配比,并选用特定的机械打磨,使您方便、美味的享用来自粗食一族的问候。

 

冷饮系列:传授康师傅冰红茶饮料配方绿茶配方冰糖雪梨甘蔗汁技术配方为主学会后立即就可以生产投资很小,利润空间大。

我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及完备的现代化检测设备,可以确保我们产品的质量;我们拥有一只肯吃苦善钻研的研发团队和大批销售精英,竭诚打造行业最一流的服务团队为健康财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