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分享软文改怎么写,内容来自哪里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2-04-12 00:05:52

  很多seoer都喜欢写软文,推广自己的网站,营销自己的产品,写出来软文内容的质量也参差不齐,那么一篇好的软文改怎么写呢,它的内容来自哪里呢,总结个人经验,得出以一下几条。

  一、软文的内容来自哪里?

  1、社会热点,生活话题。

  社会上每天都会发生不同的事,人们会聚焦一些自己比较关注的事,很多人关注同一件事,就产生了社会热点,这些热点代表着很大一部分人的动向,很多写手可能就会围绕这写热点话题,些软文,写起来也比较通俗,容易产生共鸣,借势营销,很多seoer也都运用这种方法。

  2、个人心得,技术经验

  每个人的思维不同,考虑事情的方式也不相同,每种方式都可能产生不同的见解,我们可以根据个人经验,总结,来创造内容,并且可以增加实战经验,是文章更加生动,吸引读者,也可以根据前人的观点或技术,有针对性的提出个人见解,引导读者,参加讨论。

  3、各种技术秘籍攻略

  根据各种人们关注的问题,整理出解决问题的技术攻略,这样的文章,会短时间内被很多人关注,转载,起到的宣传作用是巨大的。

  二、那怎么写好软文呢?

  1、 写软文要有针对性,文章要有中心,整个文章围绕一个主题来写,在文章中适当的自然的嵌入要宣传的产品或服务,把软性广告,做到浑然天成。

  2、设计好足够吸引力的标题, 例:夏天到了皮肤病发病率暴增.

  3、 完善文章内容,围绕文章中心,提出人们关心的各种问题。并作出解答

  写软文要不断的对工作进行,不断的发现和分析,可能刚开始有些困难,但是写的越多,经验也越多,也会越来感到兴奋。最终你会喜欢上它。

        本文由:http://www.hxbfw.cn/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