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完整的网络推广团队应该是这样的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2-04-12 00:05:50

我了解的推广团队是这样的:

1)数据分析

主管负责分析网站后台各项数据情况

2)SEO

主要负责网站的SEO优化以及关键词的排名

3)各个细分领域的网络推手(主要的推广方式)

①EDM推广 即邮件营销

②论坛推广

③IM推广 即时通讯推广

④博客推广

⑤贴吧推广

⑥问答推广

⑦百科推广

⑧负面信息 竞争对手在相关的网论坛和贴吧等恶意诋毁我们网站信誉,我们要每天定时监测,一经发现,迅速解决。

⑨竞争对手分析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了解竞争对手的相关信息。

精英团队的打造

1)分工合理

调动团队中所有人的积极性,努力让所有人都将自己的“亮点”展现出来;

2)“专才模式”

每个队员都可以独当一面,每个人在推广领域都有“一技之长”,可以在自己所掌握的领域轻车熟路

3)不定期的“头脑风暴”

每个idea都不一定是自己想出来的,因为每个人的思想很有限,“头脑风暴”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难题。

4)定期的内训(交流)

没有交流,很难知道自己哪里不足。没有培训,也是很难在较短的时间里提高自己的能力。

5)严格的考核制度

“军令如山”,上海SEO,只有严格的考核制度才可以让团队中的每个人都紧迫感,才可以发挥他们的潜力去挖掘新的方法,去完成所布置的工作。

6)“领头羊”

“强将手下无弱兵”,只有在“强将”的英明领导下,整个推广工作才可以顺利完成。

7)强而有力的后方支持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当所有事情都准备好了,只有“东风”的支持,我们才可以实施,而这里的“东风”所指的就是管理层的支持,只有得到管理层的支持,我们才可以事半功倍。 

相关的主题文章:
  • 如何让网站SEO优化接更多的单子,增加收入
  • 怎样模拟百度搜索行为来提升网站排名
  • 企业如何做好网络营销,才能实现真正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