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二级域名对于郑州网站建设百度优化关键词的影响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5-04-07 10:53:32

二级域名对于郑州网站建设百度优化关键词的影响,结合力科网站主站关键词郑州网站建设案例来说明。

2013年4月下旬,百度搜索引擎内部又做了一些更新,令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主站所优化的关键词“郑州网站建设”排名有所下降!究其原因力科网站建设专家得出以下几点结论,同时也给郑州网站建设的同行给出以下几点建议

郑州网站建设排名下降主要有2点原因

1、内容更新速度缓慢
力科网站建设,由于五一即将放假的缘故,网站内容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更新过了,以往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总是会针对客户在网站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发布原创的针对客户问题的网站解决方案。以至于部分郑州网站建设公司直接转载或者盗用力科网站建设的文章,例如:郑州网站建设采用thinkphp框架,网站无法打开怎么办。
对于内容来说,力科网站建设,建议做网站优化郑州网站建设公司,一定要定期的发布信息,并且一定要发布高质量的原创信息
 
2、二级域名的滥用,造成郑州网站建设排名的下降
郑州力科网站建设由于技术精湛,服务到位,得到了不少客户的青睐,有幸能为这些客户提供郑州网站建设和网站整合营销的服务。但是由于在中国国内,所有网站建设客户的网站,都必须要经过备案后,才能正常的打开,所以,郑州一般的网站建设公司,在网站制作完成的时候,会发给客户一个测试用的域名,一般往往会用自己网站的二级域名来提供给客户,进行访问。如果郑州的这家网站建设公司,百度的优化排名不是很好的情况下,问题也不是很大,但是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是百度优化的专家,百度优化的排名非常的好,所发的高质量的文章信息,百度都是秒收录的,郑州力科网络的二级域名也是这样,郑州力科网站建设给3个网站客户的基于zzlkwl.com的二级域名,都被百度所收录。这就造成了,二级域名下的网站信息和郑州力科网站建设的主站内容信息 差距相当之大,郑州力科网站建设专家发现此种情况之后,立即停用了相关的二级域名访问,这样就造成了,页面的无法打开,直接又导致郑州网建站,这个力科网络主要做的百度关键词,排名有所下降。力科网站建设专家,将持续关注这个
由于二级域名的滥用,造成的力科主站关键词“郑州网站建设”排名下降的事态。

综上所述,二级域名对于郑州网站建设百度优化关键词的影响是确实存在的,希望广大的郑州网站建设公司能从力科网站建设的实际经验中,得到启发,避免由于二级域名的滥用,造成郑州网站优化排名的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