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郑州网站建设完成后,如何保障百度快速有排名而且稳定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5-04-09 10:53:33

郑州网站建设完成后,随着很多客户对网站营销重要性的认知,都会要求网站在百度上有一个良好的排名,如何才能保障百度快速有排名而且稳定呢?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根据多年在郑州地区的网站建设经验和针对百度SEO优化的经验,特别总结出来一下几点,供广大的网站优化人员参考:

第一:要说网站建设完成后,如何让建设好的网站快速被百度收录,郑州很多做SEO的网络公司肯定会感到百度的收录比谷歌更加不容易收录,原因在于,百度不仅对新建设的网站考验期更长,还在于很多其他不稳定因素(比如说网站建设的整体结构是否合理,郑州网站存放的空间ip地址是否以前被百度处罚过),郑州很多新建设的网站,1个多月了,百度几乎没有收录网站的页面,或者只收录了一个页面。什么原因造成百度不收录郑州网站建设完成的网站呢?主要原因有2点

1:网站建设完成后,网站的信息几乎没有怎么更新过

2:网站没有建立合适的外链

第二:以上我们说了,郑州新建设的网站如何才能快速的被百度收录,接下来我们就重点说下,如何才能保持百度排名的稳定性。

首先,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要告诉大家的是,百度排名稳定性,只是一个相对意义上说的,优化的人员都知道,一个建设好的网站,排名优化上去后,在百度排名也会出现上下波动的情况,我们通过优化的手段,只能保证减少这个波动的频率。那么书归正传,我们现在就爱重点说下如何才能保持百度排名的稳定性。

要想排名稳定,我们要从2个方面着手,也就是郑州网站建设公司和郑州网站优化公司常说的外链和内链,文章的建设了!在这里郑州力科网站建设专家想说的是,网站在百度排名稳定性的一个大前提首先是网站建设公司所做的这个网站,必须是安全和稳定的,不能说隔三差五就被黑客攻击,造成页面无法访问或者页面信息被大量篡改。其次要注重网站内部的文章质量。我们可以不要求每天都发几十条的信息,但是一旦发布的信息,必须是经过精心处理的,针对于本网站优化优化关键词的文章。

以上说了如何才能保持百度排名的稳定性基础网站部分的注意事项,下周我们将继续分析如何才能保持百度排名的稳定性的其他因素!敬请大家继续关注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给大家准备的如何才能保持百度排名的稳定性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