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力科
郑州网站建设所优化的关键词,360浏览器中排名和实际排名不一致
来源于:郑州网站建设  发表于:2015-04-10 10:53:33

郑州网站建设所优化的关键词,在360浏览器中排名非常靠前,但是实际排名却不是这样,这是怎么回事呢?

最近一段时间内,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包括自身优化的关键词“郑州网站建设”和给客户优化的关键词“真空带式过滤机”等等,均发现在360浏览器中百度优化排名都是在前2名,但是实际情况却不是这样,往往在第二页。为什么同样是百度搜索引擎搜索出来的结果,网站排名却相差这么远呢?

郑州网站建设专家-力科网络,经过发现,出现这种问题,全部都是在360安全浏览器下进行百度搜索时,才会发现这种情况,用ie浏览器,火狐浏览器均不会出现网站优化排名百度检索结果错乱的情况。究其原因就在于360浏览器的内核,可能进行了某种操作,记录了郑州地区客户检索例如“郑州网站建设”这样的关键词,经常点击的网址,就会将排名提的比较靠前!

如何才能解决在360浏览器中排名非常靠前,但是实际排名很靠后的情况呢?老实说,真没什么别的方法,只能换用其他浏览器才会摆脱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