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推广
谷歌推广
来源于:  发表于:2011-09-01 15:46:46

什么是Google AdWords 关键字广告?

  是Google(谷歌)推出的基于每次有效点击付费的网上关键字广告计划,可以让主动寻找您的产品和服务的客户找到您,适用于希望通过互联网推广和拓展业务的大小企业。


Google AdWords 关键字广告的特点

  客户目标明确 您的广告只展现给感兴趣的客户,只会出现在搜索相关产品和服务关键字的潜在客户面前。

  按效果付费 您的广告在搜索结果中免费展示,只有当目标客户点击广告链接并到达您的网站后,您才支付此次有效点击该关键字所产生的费用。它让您得到具有真正价值的潜在客户,可以准确衡量广告效果。

  费用低廉 每次有效点击都有可能为您带来一个潜在客户,而您为此次点击支付的成本可以低到几角人民币。您还可以利用所提供的工具,自动下调单次点击费用,以最低成本将自己的网站排在竞争对手前面,节省广告资金,增大投资收益。

 

  自主控制预算 没有每月最低消费的限制,您只需少量资金便能投放Google关键字广告,策动营销攻势。您可以设定每日最高支出,阅览在线账户报告,轻松跟踪广告和投放效果。

覆盖面广泛 全球领先的搜索引擎Google不仅拥有100多种界面语言和100多个国际域名,还在全球拥有大量合作伙伴。您的关键字广告可以出现在全世界Google用户面前,更可以通过互联网接触到Google网站用户之外的全球客户。

上一篇百度推广
下一篇雅虎推广